独善其身
 

笨蛋成双(中)

两个笨蛋的故事,有关于基妹为了逃出牢房然后迷奸锤哥的故事

本来想两发完,结果发现脑洞越开越大了,那就三发好了

上篇戳我


笨蛋成双


汗水顺着完美的肌肉线条砸落在地板上,耳畔隐忍的呻吟声使欲望变得更加火热,Thor迷恋地抚摸着身下精瘦的躯体,双唇更是克制不住地在对方脖颈上留下一个又一个的吻痕。他知道自己不应该那么粗暴,但内心深处爆发出的那种渴望却让他无法克制,只是想无止境地索求,或是让他再也不能离开自己。

理智不断提醒他身下那人他的弟弟,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但是内心的欲望却让他像个瘾君子一般,只能不断地索求。

Thor知道自己是中了Loki的魔法,但却看不懂那双碧绿色的眼睛中所带着的疯狂和绝望。

然后……

!!!

Thor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额前的金发被汗水打湿,乱七八糟地贴在脸上。

Thor总觉得自己忘了什么。

自从在Asgard牢房中那混乱的一晚后,Thor总是会梦到这个,但纵使是有些粗线条的他也能感觉到,这个梦是不完整的。这一段记忆像是被生生剜去了一块,无论怎样刻意去回想都是空白一片的。只是隐约地记得Loki对自己说了什么,那种悲伤而绝望的感觉在心头缠绕着挥之不去。

Thor拍了拍脑袋,最后决定放弃去想这件事,去卫生间冲了个澡,洗干净身上的汗水,也顺便平息了一下蠢蠢欲动的欲望。

出门的时候已经是中午的时间了,Thor很自然地去了Jane的实验室,想要找她一起吃饭。

“Jane和Mr.Sharp一起出去了,”实验室的小伙子这么回答,“Thor,你需要有一点危机感了,最近Mr.Sharp似乎有要追求Jane的意思,而且Mr.Sharp为人很风趣,很好相处。”

Thor沉默了一下,脑子乱得一塌糊涂,和自己的兄弟发生了那样的事情,他总是迫不及待地想见Jane一面,似乎只有看见她,才能理清楚自己的大脑究竟在想些什么。可是现在听到实验室人的话,他的脑子里还是满满地只想着和Loki有关的事情。

对方见他没有要说话的意思,也就懒得自讨没趣,转身招呼着同伴一起吃饭去了。

Thor在实验室门口站了一会儿,才转身离开。

“我究竟是怎么了?”

毫无目的地走了一会儿,就在大街上看到了吃完饭的Jane和Thomas,两人正有说有笑地往回走。看见Thor的时候Thomas愣了一下,随即冲他笑了笑,礼貌地伸出右手,“你好,Mr.Odinson。”

Thomas的目光有些复杂,Thor想了想,便对他说,“方便单独聊聊吗?Mr.Sharp。”

 

送走Jane以后,两人沉默着一路走到了公园。

大概是放假的原因,公园里有很多的小孩子,不时有几个小男孩嬉笑打闹着从两人身边跑过。其中还有一个小孩因为一边跑一边回头看着身后,和正走过来的Thomas撞了个满怀,后者下意识地扶住对方,让那孩子不至于摔倒。

后面追来的孩子急忙跑到两人面前,关心地将那个小男孩抱进怀里,“没事吧?弟弟。”

在得到对方肯定的回答后,才朝着Thomas礼貌地笑了笑,“谢谢先生,我弟弟不懂事,没看见路,碰到您了真的很抱歉。”

变成Thomas模样的Loki晃了晃神,看着两个小孩子有说有笑地跑开。

思绪像是回到了很多年前的Asgard,那时候Loki也Thor也都还是孩子,两人之间也不存在那些爱和恨。他只是单纯地认为,Thor是自己的哥哥,对自己很好,即使那该死的Odin总是偏向Thor,他也还是一如既往地爱着自己的哥哥。

那时的Thor也还是一个单纯地小孩子,没有中庭,没有这些蝼蚁,甚至也没有Jane……

那是他的哥哥,只属于他一个人的哥哥。

“Mr.Sharp?”

Thor的声音把Loki拉回了现实,他抬起头,冲对方笑了笑,“叫我Thomas就好。”

“OK,Mr……呃,Thomas……”

Loki被他的反应逗乐了,“不用那么拘谨的,Thor,和堂堂雷神在一起,该拘谨的人应该是我才对。”

“你认识我?”Thor觉得有些尴尬。他说不上和对方在一起时那种奇怪的感觉是怎么回事,那种奇怪的感觉中甚至还夹杂着一丝不易觉察的安心,那种感觉连和Jane在一起的时候都不曾有过。

“大名鼎鼎的雷神,谁不认识呢?”

Loki扬了扬下把,Thor顺着他的目光看了过去,这才发现不远处的孩子们纷纷对自己投以带着崇拜的目光。

Thor有些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后脑勺,“其实,这次叫你出来,主要是想问一问有关Jane的事情……”

Loki的眼神黯了黯,随即扬起了一个带着些嘲讽的笑容,“Jane是位可爱的小姐,我不否认曾经有过追求她的念头,可是接触了那么多天,发现Jane是位很坚强的姑娘,无论我怎么努力,她的心里还是只有你一个。Thor,你应该感到骄傲。”

“是的,”Thor笑了笑,眼中带着些自豪的意味,“Jane从来不会让我担心。”

“那……我祝福你们,Thor。”Loki笑了笑,手插进风衣口袋,转身打算离开。

眼眶有些酸酸的,这种感觉真的是太糟了。要是让那群整天把他视为杀父仇人一样警惕的复仇者们,知道了他Loki也有这么卑微的一天,非得笑掉大牙不可。啊,尤其是那个审美被美国队长吃了的铁罐子,早知道上次走之前多在他房间里放一点增加的情趣的药粉了。

“谢谢,Mr……Thomas,”Thor犹疑着开口,“我有个弟弟,跟你很像。”

Loki回头冲他笑了笑,“我也有个哥哥。”

“他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Loki抿了抿唇,头也不回地朝着另一个方向走去。

“他是个笨蛋。”

 

Thor和Jane分手了。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Tony简直觉得自己的三观又被刷新了一次。

一个月内,连续发生了Loki被Thor上了,Loki逃跑了,Loki出现在自己的大厦并在自己的房间里下了不知道什么鬼的药,害他又被老冰棍折腾了整整一晚上,然后Thor又和人类女孩分手了,还是被甩的那个。

世界上还能有什么更疯狂地事情吗?

“What’s wrong with this world?”Tony·性子很直·Stark丝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自己的惊讶,“难道你告诉了Jane你和斑比发生的事情?然后她一怒之下觉得你是个弯的然后甩了你?”

Thor摇了摇头,“Jane不知道这件事,她说和一个超级英雄谈恋爱太累了,她没有办法忍受男朋友总是不在身边。最重要的是,她觉得我的心不在她身上。”

“甚至还联系不上。”Tony毫不留情地补刀。

“Tony,no……”老好人Steve黑着脸制止了自家恋人作死的行为,“Thor现在心情很不好,你不应该再这样打击他。”

Tony翻了个白眼,举双手作投降状。为了自己下一次能跟着大家一起出任务而不是腰疼待在大厦里等着发霉,他决定还是乖乖听老冰棍的话一次。

但是Tony不接着说,不代表别人也会像老冰棍一样善解人意。只见Clint艰难地咽下最后一块小甜饼,瞪大着一双视力超过5.0的眼睛看着Thor,“所以呢,你先在的状况是,弟弟不知道跑哪儿去了,还被女朋友甩了?”

Thor像是一只大型金毛犬一样拢拉着脑袋,Tony发誓,他看到了他脑袋上因为委屈而垂下的耳朵。

“也许是我这几天都在想着Loki的事情,所以冷落了Jane吧……”Thor仔细地回想着,这一个月来,自己只见过Jane两次,一次Jane在和Thomas聊天,另一次自己也只是和Jane打了个招呼,然后就和Thomas出去了。

“Loki都逃跑一个多月了,你还想他的事干嘛?”Clint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

出于人道主义,Tony还是只告诉了所有人Loki逃跑了的事情,省略掉了逃出去的过程。当然,这只是伟大的钢铁侠自己这么认为的,至于是不是因为害怕Loki再在自己房间扔一次那种莫名其妙的东西,那就不得而知了。

“我总觉得那晚上的记忆不太完整,”Thor说,“感觉就像是被删掉了什么东西一样。”

“Wait!”Tony像是想起了什么,急忙喊了暂停,“你是说,你那天晚上看见的人一直是Loki?”

Thor疑惑地抬头看着他,“是啊,有什么问题吗?”

“Holy shit!你们两个死基佬!”Tony猛地爆了句粗口,在被Steve瞪了一眼后,不由得放软了语气解释道,“Loki明明说他用的魔法能让你看到你心里最重要的那个人的样子,然后才会发生那种事,他认为你看到的是Jane。”

“发生哪种事?”Clint满脸问号。

Natasha今天也很为他的智商担忧。

Thor感觉自己本来就不是很够用的大脑当机了一下,随机闪过无数奇怪的想法,比如原来我心目中最重要的人不是Jane而是Loki,那么Loki心中最重要的人是谁呢?还有,Loki想要逃跑明明有更好的方法,但是为什么要选择这样呢?会不会Loki喜欢的人也是我,只是说不出口呢?

全然没有意识到已经接受自己喜欢Loki的这个设定,Thor只觉得这些天来笼罩在心头的阴影散去了一些,只匆匆留下了一句“我去找Loki。”便离开了复仇者大厦。这一次,Jarvis很聪明地给他开了窗户。

“话说,如果他真的能找到Loki,那为什么还会拖一个月?”智商难得上线一次的Clint如是说。

众人纷纷摇了摇头表示并不清楚。

Tony托着下巴,望着Thor早就飞远了的身影,表示年轻真好,“随他去吧,笨蛋总是成双的。”

“Tony,我觉得我们有事要谈。”

Tony转过头,对方双手放在大腿上,标准的军人坐姿带着Steve特有的霸气,这让Tony不由得有些莫名的激动和紧张。

“Loki来过复仇者大厦,这件事你为什么不告诉我?难道你还是信不过我吗?”

Fuck you!Steve Rogers!信不过你我特么还会给你大厦的最高权限吗?你特么想搞事直说!说白了不就因为禁止你进我房间三天气不过想找茬吗?别装出一副我很关心你的表情,跟九头蛇打架都没应付你麻烦!我要出任务!不要待在大厦里发霉!

综上所述,Tony应该叫他滚。

“前一天晚上运动过度,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你们已经去出任务了。”

Tony表示,骨气是什么?在Steve面前一切都是浮云。

-tbc-


私心还是比较喜欢妮妮的,所以戏份比较多

以及最近大四在实习期,带了一群一年级的熊孩子,所以比较忙,下篇不知道什么时候撸得出来(╯‵□′)╯︵┻━┻

OOC什么的请见谅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苏三起解|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