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善其身
 

最后一次本宣,《我死了》预售即将截止,有兴趣的亲可以尽快考虑是否入手~

文章预览点我

【正篇收录】

《我死了》

《笨蛋成双》(锤基)

《失忆这件小事》(小短篇)

《内战是件大事》(小短篇)


【番外】

《瓦坎达没有雪》(《我死了》番外巴基视角,傻白甜,含冬寡,本子专属)

《守候》(《我死了》番外,Pepper视角,正剧向,铁椒亲情向,本子专属)

【赠品】

工作室书签一张,反应堆书签一张


预售价格:39

通贩价格:42

价格方面已经是和工作室谈过压到最低了,但是作为补偿,我们自费加了一张小小的书签,虽然微不足道,但从书签的画到设计都完全是自己弄得,也忙了大概两天的时间,当是一点小小的心意,另外工作室会在预售后多印几本,但是是为了以防有一些出现打印上的问题,所以考虑入手的亲要速度。

————————预售链接要长要显眼——————————

另外微博关注@哈尔乔丹的移动城堡,转发这条微博,随机抽取两人赠送零食大礼包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苏三起解|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