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善其身
 

【盾铁】AI很无辜(非传统ABO,傻白甜一发完)

又名Friday今天依旧很心塞或者原来妮妮是个O?

既然是傻白甜就没有固定背景模式,但还是代入AA背景吧_(:зゝ∠)_毕竟里面的肥啾好口耐,Tony做什么事都是对的。

脑洞源于和 @诺聿_搭档手癌没药救 的扯皮,傻白甜死蠢,OOC怪我_(:зゝ∠)_


AI很无辜

 

这是纽约人民难得安宁的一天,超级罪犯们安静地待在属于自己的岗位上,偶尔有几个不入流的反派出来捣乱,也都能被警察轻松制服。复仇者们难得的清闲,Thor和Hulk霸占着客厅的游戏机,Clint缠着猎鹰威逼利诱想要猎鹰母亲亲手做的小甜饼,一旁无所事事的Natasha给他送去一个白眼。

一切都很正常,Steve从训练室里出来,环视了一圈客厅,发现唯独少了Tony的身影。沉思了片刻,便抬头叫了一声,“Friday,你在吗?”

Friday的声音很快便响了起来,“Yes,Mr.Rogers,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你知道Tony在哪里吗?”Steve问。

“Boss今天一天都待在实验室里。”

“工作室?他又在研究什么武器之类的东西吗?”

“装备升级的工作在三天前已经结束了,Boss在研究一种对人体损害最低的抑制剂。”

“抑制剂?”Steve有些讶异,“Omega的抑制剂?”

“是的,Mr.Rogers。”

得到肯定的回答,Steve只觉得自己的脑子在一瞬间炸开了锅,闪过无数的念头。Tony不是Beta吗?为什么会需要抑制剂呢?难道其实Tony一直都是Omega只是因为身份特殊才一直装Beta?那以前曾经有过那么多女朋友又是怎么回事呢?难道只是好面子找人来假装的吗?

总之,所有的问号最后都指向一件事实:Tony Stark是个Omega。

Steve几乎要从这意外的惊喜中回不过神来了。

是的,他喜欢自己的队友Tony Stark很久了,但是Steve是个Alpha,而Tony在这之前也一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Beta。虽然现在的社会无论是Alpha还是Omega什么的都拥有自由恋爱劝,但是作为一个正直的二战老冰棍,Steve依然觉得Alpha就应该和Omega在一起。Beta才是拥有绝对自由的那一个,他们不需要被每个月跟女生的例假一样经常不准时的发情期困扰,Tony是钢铁侠,更不需要。

这也是为什么Steve迟迟没有告白的原因,Tony有自己的自由,不应该被自己时不时的发情期所打扰。

但是如果Tony其实是个Omega的话,那就能够说得通为什么自己每次看见Tony,心情都会莫名其妙地好起来,在训练室一起锻炼的时候,总是觉得这个小个子男人对自己有一种难以言喻的吸引力,原来这一切都是信息素在作怪。

“Tony是个Omega?!”第一个反应过来的人是Clint,他嘴里塞满了小甜饼,在客厅里听见Friday的这句话,饼干屑从张大的嘴里掉出来,“WTF,这是认真的吗?那家伙看起来比alpha还要凶残,交过的女朋友能从纽约排到芝加哥,怎么可能?”

“额……”猎鹰犹豫了一下,试探着解释,“也许Tony是因为身份比较特殊?你懂得,亿万富翁,还是钢铁侠,如果不隐藏Omega的身份的话可能会被敌人利用这一点来对付他?之前神盾局的那个小男孩不就是这样吗?”

“可是如果是这样的话,那Tony为什么现在才来研究这个?”

“可能是因为……”

然后,Clint和猎鹰就着这个问题开始激烈地讨论起来,Natasha只想表示妈的智障,这种事情有什么好讨论的。

Steve在听见Friday说完那句话后就一直陷入了诡异的沉默,直到其他人已经快讨论完这件事情了,才猛然间抬起头,拍了一下桌子,“我要去向Tony告白!”说完就转身离开,留下一群人在Stark大厦的冷风中凌乱。

Clint表示自己仍旧在状况之外,刚才是发生了什么他不懂的事情吗?

 

所以,不仅是Clint不是很懂,连Tony也不是很懂,为什么在自己正忙着研究并且没有错过任何吃饭休息时间的情况下,Steve会突然跑使用最高权限打开工作室的大门,并且以一个十分偶像剧的姿势将他夹在了自己和工作台之间,膝盖还若有若无地抵在自己双腿之间。

摆完这个造型后,Steve涨红了脸,像是在酝酿着什么事情一样,就这么凹着造型不说话了。

Well,这倒是有点新奇,不是进来和自己唠叨不能工作太久,也不是讨论和九头蛇或者任何反派有关的事情,就只是进来摆个造型。但是不得不说这根七十多年前的老冰棍真的是辣透了,美国甜心式的金发蓝眼,不能更赞的胸肌和修长的双腿,就算忽略掉他是个Alpha这件事情,他也还是一个移动的信息素。

就在Tony已经无聊到开始数Steve的睫毛的时候,Steve酝酿好了台词,开口了,“Tony,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

老天,他还以为这根老冰棍酝酿了半天要说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台词来。

Steve只觉得自己已经紧张到说不出话来了,明明已经按照Clint当初教他的告白招数来,之前也想了很多要说的话,可是在看见Tony的一瞬间脑袋还是一片空白,纠结了半天最后只憋出了这么一句话来。他觉得自己把事情给搞砸了。

“为什么不呢?”他听见Tony说,“我还在想你要到什么时候才会来告白。”

Steve只觉得自己的脑袋一时间转不过弯来,“什么?”

“我说我接受了,老冰棍。”Tony耸了耸肩,从对方的怀里挣脱出来,重新拿起之前一直在折腾着的抑制剂,“但是现在,工作要紧,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今天晚上在大厦顶楼,我会让Friday安排一场烛光晚餐的。”

“好的……”

并没有从震惊中回过神来的Steve傻愣愣地点了点头,顺着对方的意思打开工作室的门往外面走。

刚出门就对上了Clint一张小人得志的脸,“怎么样,Cap?看你这幅表情难道是告白失败了?”

Steve歪着头想了一会儿,“Tony接受了。”

“WTF!”Clint咒了一句,但还是乖乖地从钱包里掏了一张十美金的钞票出来给了一旁的Natasha,“我还以为Tony至少会气场强大一点,说自己不是Omega不需要Alpha之类的事情然后义正言辞地拒绝你的。”

Natasha把钱随手塞进口袋,拍了拍Clint的肩膀,“别告诉我你看不出来,他们两个早就暗度陈仓很久了。”

Clint摊开手,表示自己完全无法理解,“Come on!那可是Tony Stark!他看起来和任何人都有一腿!他睡过美国周刊十二个月的封面模特,还曾经换过无数个女朋友,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被这个美国老冰棍搞定呢?”

“所以你现在当着Tony的新任男朋友的面来数Tony曾经的风流债?”

Clint这时才注意到一旁的Steve开始有些不善的脸色,目光尴尬地转向Natasha,“Woops?”

 

好不容易把手头的工作忙完,Tony伸了个懒腰,将好不容易弄好的抑制剂用容器装好,“Friday,分析好抑制剂的数据,看看是不是已经将损害降到最小,然后先让科研部生产一批,送到神盾局交给Peter先用着。”

“好的,Boss。”Friday回答,“您的烛光晚餐已经准备好了,时间定在半个小时后,已经通知过Mr.Rogers了,您需不需要让造型师过来?”

“Thank you,Friday,你这是把daddy当成第一次约会的二十多岁的毛头小伙子了吗?”Tony翻了个白眼,活动了一下有些僵硬的身体,还是决定回房间去换一套好看一些的西装,毕竟七十年前的老冰棍应该比较注重第一次约会的形象问题。

刚走出工作室,就看见了正抱着一堆小甜饼走过去的Clint,Tony心情很好地和对方打了个招呼。

Clint颇有些玩味地打量了他一眼,“哟,铁罐,赶着去和Cap约会吗?”

“没错,来一个完美的烛光晚餐。”Tony大方地承认。

“然后再在玫瑰花房里来上一炮?”Clint显然也来了兴致,往嘴里塞了一块小甜饼,“哦天啊这还真是浪漫,不过说真的,我实在没有办法想象你发情期是什么样子的,毕竟你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就是一个阅人无数的花花公子……”

“Wait wait!”Tony急忙打了一个暂停的手势,“你说什么发情期?”

“你的发情期啊。”

Tony一时间只觉得自己的天才大脑有些转不过弯来,脑内思考了无数个可能性结果发现都对不上号,最后还是选择了开口询问,“我是个Beta,哪来的发情期啊?”

“Come on!Dude,我们大家都知道了,”Clint一副善解人意地拍了拍他的肩膀,“面对我们你没必要觉得尴尬什么的,是个Omega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我们既不会因为这件事情取笑你,也不会像个大反派一样利用这个威胁你。”

“谁告诉你的我是个Omega?”

Tony的语气带着些质问的意味,Clint无辜地耸了耸肩,“今天Friday说你在研究抑制剂的时候我们大家都在现场啊,而且如果不是因为知道了你是Omega,Cap也不会这么急匆匆地就跑过来告白了。说起来还真是让人意外,我一直以为你……”

这么说来,原来老冰棍这家伙会告白,完全是因为以为自己是个Omega?而不是真的想通了忽视掉性别这个问题要和他在一起?哦天呐亏他还兴奋了好一会儿以为那根老冰棍终于脱离了二十年代的思维水平想通了爱情和性别无关。

“我是Beta,”Tony决定打断他的胡思乱想,“抑制剂是Peter拜托我研究的,我是个不折不扣的Beta,而且我的确是个阅人无数的花花公子,现在这个花花公子决定洗心革面,好好工作。”说完他转身重新面对着工作室的大门,“Friday,烛光晚餐的计划取消掉,顺便替我告诉Cap,抑制剂是给Peter的,今天下午的事情我就当没有发生过。”

“Yes,Boss。”

随着Friday机械的电子音响起,Tony也重新回到工作室并且关上了大门。

Clint默默地在门口凌乱了好一会儿,隐约觉得自己似乎又做错事了。

 

Tony回到工作室,将抑制剂重新拿出来打算重新改良一下,但是拿着容器踌躇了一会儿,却发现完全没有办法再将心思投入进去。最后还是放弃地把东西重新收好,仰头靠在椅子上,尝试着平缓一下情绪,顺便取消掉Steve进入工作室的权限。

是的他喜欢老冰棍,也能看得出来老冰棍也是喜欢着自己的,只是二十年代的人总是有一些过于传统的思想,用Tony的话来说就是顽固不化。所以他一直在等老冰棍把一切都想清楚,决定无视掉这种该死的第二性别和自己在一起,又或者是决定放弃然后找一个性格温婉的Omega过一辈子。

Tony Stark是个天之骄子,几乎拥有所有人梦寐以求的一切。但面对感情这方面的事情的时候,却还是患得患失,这种事情说出去也没有人愿意相信。

今天Steve来告白的时候,他还以为对方终于想明白了一切,结果还是因为以为自己是个Omega。哦天呐,他现在真的想把这个蠢到家的AI捐给大学的图书室,然后重新造一个正常一点的AI。

敲门声响起的时候Tony想都没想直接让Friday静音了,他现在可一点都不想听到Steve说道歉的话。他堂堂Tony Stark可不是什么拿得起放不下的人,爱情这事从来讲究的都是两厢情愿,他不想也不能去勉强Steve。可是现在也不是什么见面的好时机,毕竟有些事情说得太开,反而会连朋友的关系都会变得很尴尬。

最后工作室的大门是被一盾牌敲开的,Tony吓了一跳,然后就看见Steve怒气冲冲地走了进来,一把转过椅子,双手撑在两侧的扶手上,一副想要将人生吞活剥的表情,“Friday都跟我说了。”

“所以呢?你现在是来找我算账?”Tony咽了口唾沫,强行装出一副镇定的样子,“Come on!Cap,这件事情又不是我的错,只是Friday没有交代清楚而已。”

“你答应我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Steve的声音里竟然带着几分委屈的意思。

Tony最终还是决定将那归咎于错觉,本来就紧贴着椅子的身体向后靠了靠,“可是我不是Omega,我是个如假包换的Beta,你需要的是一个能陪着你的Omega,和你一起生儿育女或者是培养一个更加爱国的超级英雄……”

“Tony!”Steve忍无可忍地叫了一句,“你答应我了!”

Well,老冰棍这个样子着实有点吓人,Tony只能举手作投降状,“OK,OK,我答应你了,所以呢?Cap,你想要什么?我去做个变性手术把自己变成Omega?”

“我不要什么Omega,Tony,我只要你!”Steve说,“你是一个Beta,从来不需要被发情期所困扰,我不想给你造成负担,又或者是打乱你原本的生活节奏。所以你能知道当我以为你是个Omega的时候有多开心吗?可是,Tony,我开心的原因从来不是因为你是个Omega,而是你终于可以接受我,和我在一起。”说完,他看了眼怀中依然没有反应过来的人,叹了口气,接着补充道,“无论如何,Tony,你答应我了,我不会再放手了。”

所以呢?

老冰棍只是因为不想因为发情期的问题给他造成负担,才不愿意说出口的?到头来说白了是害怕自己不愿意接受一个Alpha作为对象?而不是那该死的固执观念觉得Alpha生来就该和Omega在一起?

哦天啊,所以因为这件事情他们是错过了多少?

看来Friday还是难得做了一件好事。

这么想着,Tony·世界第一花花公子·Stark露出一个无奈地笑容,伸出双手捧住Steve的脸,“所以呢?我们可以继续准备一下烛光晚餐了?也许还能在玫瑰花房里打上一炮?”

 

 

【这是一个彩蛋】

半个月后,被Steve的发情期折腾了一天一夜,好不容能闭上双眼的Tony还是决定收回之前的话。等醒来以后一定要把Friday捐到大学的图书馆,然后重新制造一个完美的AI,至少不会干出这种蠢事。

Alpha的发情期加上注射了四倍血清的超级士兵的体力,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受得了的。

不知道现在分手还来不来得及。

-fin-


顺便恬不知耻地继续给自己的本子打广告,今晚出预售,预览点这:我死了

查看全文
 
评论(10)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苏三起解|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