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善其身
 

真的就是一些心里话而已,希望能看见的人看看吧QAQ

关于我死了这篇文的话虽然出发点完全不是为了抄袭,但是很多事情我也是控制不了的,梗的确是朋友给的,她得情况也比较特殊,这里就不方便说了。被人指出来相似度很高之后也很努力地在修文,大概了解了一下人物设定以后也是大量地更改了人物的性格之类的东西。

也不清楚是不是因为已经指明梗的来源,所以无论怎么改都还是有人觉得我是在抄袭或者模仿。关于这一点很感谢一个朋友,特意为了帮我确认算不算是抄袭找了一个两篇都没有看过的人来鉴定,最后结果只是借梗,“反正我看那个文想不起来我之前看过类似的剧情什么的”(这是原话)

加一句,而且发给我另一个朋友看了一下,她之前看过似爱而非,我也没告诉她我死了这篇是我写的,她看完以后我问她有没有觉得有点熟悉,她的原话是:你神经病啊,我又没看过这篇,这么可能熟悉?我又问她觉不觉得有点像似爱而非,她说,(还是原话):不就是死了都被困在小攻旁边么?一样的梗而已,这都无所谓的,剧情走向又不一样。

但是既然是借梗,所以有些地方相似是很自然的,如果是因为小攻发现小受出事了然后去找人这一点就算是走向相似的话,那么很多小说都是这个套路,那是不是都是抄袭呢?而且网游小说的剧情无疑都是打怪升级收徒拜师,那是不是都是抄袭呢?

无意冒犯,我只是单纯地想写自己的东西,梗是我很重要的一个朋友给我的,所以无论如何都是不可能删掉或者改梗的。我说过我会欣然接受意见和建议,但是不代表我会接受无理由的指责。

在此还是感谢亲们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我会努力写好自己的东西,尽量让大家满意的。

查看全文
 
评论(15)
 
 
热度(43)
 
上一篇
下一篇
© 苏三起解|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