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善其身
 

【通贩】盾铁超自然AU本《Into the fire》余本上架


刊名:《Into the fire/入焰》
类型:超自然AU短篇合集
作者:苏三起解
价格:全套特典+正本60R
字数:正本10W,特典1W+
封面/插图:@P16
扉页/图宣:@比哈特的马大哒
插图:@弗兰的地狱之旅! @风橙子
排版:@灰度值
校对:@One day_一天 
Guest:灰度值,One day_一天,就算是喵呀喵

通贩链接:Into the fire 


试阅链接:

Into the fire/入焰|恶魔盾x神父铁,HE一发完

神父我有罪(恶魔盾x神父铁,入焰番外,教堂肉一发完)

我存在的时间|上,非常规失忆梗,HE

我存在的时间|下,非常规失忆梗,完

For one more day/一日重生|鬼魂x人类,HE一发完

如果我能说话|忠犬盾/科学家铁,温馨小短篇一发完

Angel With A Shotgun|天使盾x杀手铁,HE一发完

我是猫|豆芽盾x猫咪铁,HE一发完


因为是预售的余本,所以数量不多,放在自己的淘宝店铺里了,下单立刻发货

查看全文
 
评论(14)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苏三起解|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