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善其身
 

还是搞不懂为什么有人会觉得《我死了》是内战后的流产撕逼小说?先不说和生子没有任何关系了,两个主角几乎一句对话都没有,更别说吵架了,怎么就成撕逼了?
还有人评论说这么轻易就原谅他,还不如死了算了。正篇到结尾乃至番外,都没有提过要“原谅”或者“和好”呀。番外唯一一句对话也只是“我不认识这个人,不要放不相干的人进来。”
还有人说,坚持了那么久的协议说放弃就放弃太窝囊了,如果我没记错我写的是要求修改部分条约和“暂时搁置”。所以怎么又成放弃了?在西伯利亚打架前,妮妮本身也是察觉了协议有问题的,只是因为后面发生的事情才忽略掉的吧。不能因为我打了个“HE”就胡乱猜测某些剧情呀,如果是针对内容给出的合理建议和批评,我无条件接受,可是我没写过的东西,我为什么要认?请某些键盘侠还是安静看完再动手吧。

查看全文
 
评论(26)
 
 
热度(23)
 
上一篇
下一篇
© 苏三起解|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