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善其身
 

记一下最近要写的两个梗,一个虫铁一个盾铁,在纠结先写哪个
盾铁《a deal with god》
内战后盾铁分道扬镳,但是一场意外,纽约人手不够铁为了保护群众死了,队长把责任全归在了自己身上。不断地寻找有没有把人复活的办法,直到有一次醉酒后一个神秘人出现在自己面前,自称上帝,说能把他送回到一切开始的时候让他改变一切。他回到了坠机的时候,在最后一秒用枪自杀了。结尾是盾站在教堂的外面,看着铁和pepper结婚,身体慢慢消失
可以理解成他是真的改变了一切,也可以理解成只是醉酒后做的一个梦
和B站那个盾铁视频没关系,打算写完再看,之前看的是sd的一个类似视频。

虫铁《bring me out》
一次意外妮妮中了魔法,被困在了自己的潜意识里,绿胖检查说要有人进入到他的潜意识中把他唤醒,但这个人必须要是一个铁信任,不会抗拒的人,否则不仅唤醒不了他反而会把自己也困住,pepper在外地,不能及时赶回来,绿胖要负责连接,于是虫自告奋勇。
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去看妮妮所经历过的一切,慢慢了解了Tony stark这个人而不是钢铁侠。慢慢了解钢铁侠风光后面属于Tony的阴暗面和恐惧。
用一个旁观者的视角看他来不及和Howard告别,和pepper分开,还有内战的事情,最后砸反应堆的时候Peter的恐惧也爆发出来,想要去阻止但是无能为力。
然后转到了一个场景,是妮妮小时候,生日,父母不在,抱着美队的人偶自言自语些什么,然后Peter尝试和他对话,明明知道没有用但是一直在说,包括说自己的感觉之类的,把自己说哭了之类的,最后打算放弃的时候抬起头看见小妮妮正抬头看着自己,眼睛里也带着眼泪。
你猜唤醒了没?

查看全文
 
评论(22)
 
 
热度(28)
 
上一篇
下一篇
© 苏三起解|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