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善其身
 

好棒(ฅ>ω<*ฅ)有一种海报既视感,我还在外面有事,等回家改完错别字就发

弗兰的地狱之旅!:

“如果他是人类的话,我一定会不可救药地爱上他吧。”

 @苏三起解  苏三太太的上一个脑洞已经写好咯!是的刚看完脑洞就让我很想画了,而且好开心啊狗狗居然是萨摩耶QWQ超喜欢萨摩耶 。很巧的,脑子里这一幕恰好也出现在了文里【捂心口】我有幸提前拜读了一下,觉得必须大力地夸夸她!叙事主要是记者采访说故事的方式,故事很感人也很暖心,我很喜欢!

她大概晚上就会发0w0,提前打call!!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08)
 
上一篇
下一篇
© 苏三起解|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