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善其身
 

神父我有罪
说出来吧孩子,上帝会原谅你的
我想把你从他身边夺走,囚禁在只有我能看见的地狱深渊

神父我有罪
说出来吧孩子,上帝会原谅你的
我不在乎上帝的看法,我只需要你的原谅
为什么
我想干你,让你只能叫着我的名字哭泣

神父我有罪
什么罪
我想对着你忏悔一辈子,让你只能听见我的声音

神父我有罪
说!
每当那些信徒打着忏悔的名义不怀好意地握住你的手,我都想撕开他们的胸膛,将心脏从那里扯出来,捧到你的眼前。

神父我有罪
你特么又有什么罪?
我想在周末的礼拜上,当着所有人的面干你,让他们知道你是我的

丧心病狂的脑洞停不下来😖😖😖😖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苏三起解|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