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善其身
 

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入坑不久的德云女孩,最大的愿望是能抢到南德的票。从小学音乐,爱听京剧,尤其是苏三起解这一出,从名字也能看出来。

吃的cp多且杂,龙龄良堂何尚各种,并不挑食。目前只写良堂,不产群像,不产np,独门独对且一往情深是我坚持的理念。

欢迎多给我安利cp,欢迎多互动激发我的文力。

au正剧爱好者,警匪悬疑爱好者。对产糖/发刀没有固定的概念,有时候可能只是觉得呀这个梗好适合这对cp,就写了。

努力不be,但个人喜欢暧昧到在一起的过程,至于“王子和骑士在一起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之后的事就不是我所关心的了。所以可能产不了那种从头到尾甜甜蜜蜜的糖了,请见谅。

脑洞极大,所以可能会出现各种乱七八糟的au,会划分好类型,可以选择喜欢的观看。

人在魔都,也欢迎就近的小伙伴一起约南德或者上海有专场及演唱会的时候追角儿😘我可沙雕可好勾搭了,真的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 苏三起解|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