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善其身
 

【盾铁】也是一个年度总结+本子印调

欸欸欸,首先祝大家鸡年大吉吧!

如题,大概会在三四月份的样子和喵喵 @就算是喵呀喵 一起出个短篇恋爱本,会请一些太太出G的,如果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印调链接要长要显眼

以下是2016年苏小三出品的年度总结。

我们的口号是:苏小三出品,没有BE!

已完结长篇:

《我死了》(内战衍生,HE,高虐瞩目):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Summary:内战后的Tony因为反应堆的损坏盔甲失去了动力,冻死在了西伯利亚,然而当他醒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再次出现在了Steve身边……


《痛觉残留》(黑化队长x失忆妮妮):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Summary:Tony意外地失去了记忆,醒来后在自己晕倒的地方找到了一盘录像带,得知了队伍里有内奸,而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了自己失忆后最信任的那个人……


一发完:

《失忆这件小事》 小甜饼,罗切黑

Summary:Steve意外失忆,误以为第一眼见到的Tony是自己恋人……


《占有欲》 黑化梗,强行HE

Summary:Steve有些怀念在复仇者联盟的日子了——在他加入九头蛇并把Tony囚禁起来之后。

“Tony,Tony……”

“你总是会满足我的任何要求对不对?”

他的嗓音温和而又沙哑,像是魔王在诱惑着濒死的孩子一般。

“我好爱你,我怕我会弄疼你,所以……”

“你自杀好不好?”


《无妄之灾》 首班车,吃醋的罗大盾

Summary:老子编不下去了,就是一发车而已。


《内战这件大事》 AA内战衍生,傻白甜?

Summary:

Tony Stark总是习惯短暂地拥有。

比如总是不负责任将自己扔在冷冰冰的大房子里最后也不负责任地死掉的父母,比如深爱着他却无法接受自己男朋友是个超级英雄的Pepper,比如自己废寝忘食救回来却只来得及打个招呼又被取代掉的Arsenal……

总而言之,Steve是一个合格的超级英雄,也是正直的美国道德标杆,但却从来不是一个合格的情人。


《和斑比打了个赌》 盾铁锤基,锤基有车

Summary:Tony和Loki打了一个赌,给自己的哥哥来一个热辣的口活


《AI很无辜》 非传统ABO

Summary:又名Friday今天依旧很心塞或者原来妮妮是个O?总之这是一个美丽的误会和一个温馨的告白。


《Try me》黑盾白罐车

Summary:依然编不下去,总之就是被黑盾阴的白罐勾引黑盾然后嘿嘿嘿最后留下钱和警察走人的故事。


《病气十题-眩晕症候群》 内战后关系修复梗

Summary:无法直视面对。害怕的东西反复在眼前出现。眩晕也随之反复。

胸口反应堆被盾牌砸碎的感觉清晰到仿佛就发生在上一秒一样,Steve看着自己的眼神比西伯利亚的寒霜还要冰冷上几分,几乎快要将他全身的血液都冻结在一起。比这个眼神更加可怕的是他最后离开时候的毅然决然,失去动力的盔甲上结着厚厚的一层冰霜,和地上倒着的那块孤零零的盾牌相得益彰……


《来自未来的恋人》温馨治愈

Summary:Steve遇见了一个奇怪的老人,他说自己是未来的Steve的恋人。

虽然现在的我已经没有办法陪在你的身边,但是未来的那个我还在某一天等你,很期待再次与你的相遇……


《时间交错》 君名AU

Summary:还没有遇见Steve的Tony在某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和七十年前的美国队长互换了身体,经历着截然不同的人生,直到某一天,关于Steve的所有记忆开始慢慢地消失……


《病气十题-部位感觉消失》小甜饼,罗切黑

Summary:Tony感觉不到自己的心脏。直到那一场突如其来的战斗,

Steve的胸口被洞穿了一个巨大的洞,鲜血喷洒在金红色的装甲上,隔着钢铁他也能感受到刺骨的寒意。

咚——

心脏剧烈地跳动了一下,坚实有力,让Tony有一种震耳欲聋的错觉。


《翡冷翠之夜》二战AU

Summary:

——你说,为什么国家可以背叛我们,而我们不可以背叛国家?

——因为我们是军人。

这一年,Steve回到了佛罗伦萨。

这里是他们曾经相遇之所,如今这里添了一堵墙,看起来像是一道丑陋的伤疤。

不知道,他们的世界是不是也永远隔了那么一堵墙,稍有逾越,便是万劫不复。


《关灯后》恐怖故事预警,大量角色死亡?

这是一个鬼故事,有些情节可能会引起不适,所以还是不发简介之类的了,才不是我偷懒呢哼╭(╯^╰)╮


《人形师》小甜饼,某种奇怪的AU

Summary:Steve Rogers是他漫长的人生中唯一的伴侣,他们之间除了共同经营的那家店铺之外没有什么多余的联系。一场失败的实验,两人的肉体从一百多年前开始就没有衰老过,Tony不知道着算不算是一个把两人联系在一起的契机。总而言之,从那之后,就一起生活了。

不是出于感情,只是因为寂寞罢了。

Tony也不知道自己对Steve那种超乎寻常的感情是怎么衍生出来的,只是当自己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到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但是Tony Stark从来都是一个骄傲的人,那种不应该存在的感情他只会小心翼翼地藏好,然后等着它被时间一点点磨灭。


《意外标记》ABO,少量肉

Sumarry:一场美丽的意外,Tony和Steve被困在了一座孤岛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抑制剂快失效了的原因,Tony似乎还能闻到若有若无的信息素的味道。Steve的信息素对于任何一个Omega来说都是致命的诱惑,他之前就注意到了好几次,只不过下意识地无视掉了。而在这种情况下,这种味道简直快要把他逼疯……


苏小三有话要说:

九月份AA入坑,十月份才补完的队三,产了一些没意义的东西,但是也整理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很感谢大家不嫌弃我这个只会瞎几把乱写的小透明,希望新的一年里可以产出更好的东西来报答大家吧。

苏小三在这里住大家鸡年大吉吧!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苏三起解|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