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善其身
 

失忆这件小事(小甜饼一发完)

稍稍有些狗血,大概就是失忆的盾以为铁人是自己恋人的故事,双向暗恋。


失忆这件小事。

Steve睁开双眼的时候感觉有些不对劲,他好像忘了什么事情。

嗯,也许并不是忘了“什么事情”,而是他现在根本什么都不记得,有一种类似于:我是谁?我在哪?的狗血感觉。

空中还有一坨金红色的看起来像机器人的东西朝着自己这个方向飞了过来——与其说是飞过来的,更不如说是掉过来的,因为对方在接近地面之后丝毫没有要减速的意思,“嘭”地一声摔倒在地上后还打了几个滚。

“嘶……”Steve瑟缩了一下,看着就疼。

然而对面却像是感觉不到疼痛一样,立刻就从地上爬了起来,三两步冲到自己身边,同时卸掉了脸上的装甲。“WTF!你他妈有病啊!老子身上穿那么厚的装甲,被人打一下也死不了,你他妈盾牌都不在手上跑过来干嘛?”

Steve的第二个想法是:原来不是机器人啊。而第一个想法居然是,这个人长得真好看。眼睛很大,是像蜜糖一样那种深棕色,不知道尝起来是不是也像蜜糖一样甜,嘴唇的形状很好,让人有一种想吻一吻的冲动。哦对了,还有那小胡子,一般来说,留胡子的男人总是有点邋遢,但眼前男人的胡子却让他觉得恰到好处,好像这个男人天生就该是这样。

他有些搞不清楚状况,于是只是盯着对方没有说话。

“Come on!我错了行吧?我不该不听指挥一个人冲到敌人中间去,不该不听你的话,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对方似乎自动把他的这种行为归为了耍赖,有些懊恼地拍了一下脑袋,力度大到让Steve想摸一摸他的额头。

事实上Steve也真的那么做了,但是由于整个人还是躺在地上的关系,抬起的手只摸到了对方的脸,还安慰道,“我没事,让你担心了。”

“!!!”穿着钢铁战甲的男人狠狠地吃了一惊,整个人向后仰倒,一屁股坐在地上发出了“咚”的一声,“Jarvis!快扫描一下Cap!看看他是不是被什么邪恶外星人附体了!”

然后,他就看到对方的装甲上射出了一道蓝色的光,把自己从头到脚地扫描了一边。

“扫描已完成,sir,Mr.Rogers各项指标正常,也并没有被附体的特征。”

好吧,至少他知道了自己叫Rogers。

男人有些狐疑地看了他一眼,最后还是乖乖地把Steve扶起来,招呼着其他几个一看就是同伴的人一起离开。

 

和往常一样,复仇者们狠狠地踢了入侵者的屁股,中间只是出了一点不愉快的小插曲。

事情的起因是一如既往地吐槽着美国队长的老冰棍发言的Tony一如既往地不听指挥冲进了敌人中间,一顿狂轰乱炸,然后不出所料地成了敌人的活靶子。这些本来他都能处理过来的,只是没有想到会有人从身后偷袭。

当然,最后被打中的人不是他,而是那个从他冲进敌人中间的时候就一直在公共频道里鬼吼鬼叫的美国队长。

Tony那可以一边运算微积分一边思考午饭吃什么的高级大脑一瞬间闪过了无数的念头,比如该死的四倍血清该死的四倍力,一个正常人怎么可以跳那么高?天啊这么多敌人老冰棍是怎么脱得了身的?要是老冰棍出事了我该怎么办?要不要毁灭世界算了?

不等大脑反应过来,抬起手一记掌心炮灭了那个偷袭的小杂碎,以最快的速度冲到了老冰棍身边。落地的时候发出了很大的声音,估计刚修理好的装甲又要掉漆了。但是Tony没有闲功夫顾及这些,由于惯性在地上打了两个滚以后又爬了起来。

在看见Steve那双天蓝色的眼睛后,Tony松了口气。

谢天谢地,老冰棍没事,他真的不敢想象老冰棍如果真的出了什么事……

是的,Tony Stark喜欢Steve Rogers,这是个只有他和Jarvis才知道的小秘密,并且这永远都只会是一个秘密。因为Tony从头到尾都知道,Steve很直,直得就跟博物馆门口插的那根国旗旗杆一样。而且,就在不久前,Steve告诉过Tony,自己有了喜欢的人,并且已经打算求婚了,还想Fury支了三个月的工资用来买钻戒。

去你他妈的美国老冰棍,住我的吃我的喝我的,省来的钱全用来打击我了。

越想越气,Tony恶狠狠地把对方从地上拎了起来,然后招呼着已经善后完毕的其他成员们回大厦了。

托四倍血清的福,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Steve身上也只是有一点小小的擦伤和淤青。Tony并不是很温柔地给Steve包扎着伤口,毫不客气地把战后报告的任务交给了Clint,美其名曰自己要照顾伤员。

Tony觉得有点不对劲。

从脱下战甲的时候开始,Steve的目光就一直落在自己身上。刚才给他包扎的时候也很突然就握住了自己的手臂,Tony一开始以为他是因为被自己弄疼了,所以放轻了动作,但是没想到对方还是抓着不撒手。

Tony忍无可忍,一巴掌拍在对方脑门上,“老冰棍,你这样抓着我怎么给你包扎?”

“对不起亲爱的,”Steve笑着把他的手抓住,放在嘴边上吻了一下,“我不小心忘了一些事情,但是你要相信我不是故意的……可以再告诉我一次你的名字吗?”

!!!

什么鬼!

Tony盯着对方看了一会儿,在确定对方不是在开玩笑之后,忍不住敞开嗓门大声吼了一句,“Nat!Clint!不管是谁都好!队长好像有些不太对劲!”

 

 

Tony和另一个Steve不知道名字的人在外面讨论着什么事情,大概是和自己的失忆有关,Steve无聊地翻看着桌子上的时尚杂志。杂志封面是Tony的照片,西装革履的十分精致。

Steve盯着照片看了一会儿,得出一个结论,还是Tony本人要好看一些。

从睁开眼睛看到Tony的时候,Steve几乎立即确定了对方是自己的恋人。拜托,战场上那些话,一听也知道自己是为了救他才受的伤,而且“保证下次会听你的话”这种话难道不是情人间的小情趣吗?而且其他的同伴在看见自己那么亲密地抓着Tony的手的时候也没有意外的表情,一看就是习以为常了。

Steve很相信自己的判断能力。

没过多久Tony就打开实验室的门走了进来,Steve迎了上去,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

Tony头疼地呻吟了一声,也没有推开他,反倒是顺从地拍了拍他的背,“我刚才和博士聊了一下,你应该是摔下来的时候影响到了大脑,造成暂时性的失忆,不会持续太久的,休息一段时间就好了。”

“嗯,”Steve把脑袋埋在Tony颈间,嗅着他身上好闻的香水的味道,“我一点都不担心记忆能不能恢复,但是很抱歉把你忘了,Tony。不会再忘记了,就算是失去了记忆你还是如此吸引着我,也只能是你。”

解释得嘴都干了,Steve还是认为两人是恋人的关系。

Tony抬头看着天花板,决定不再作无用的辩解了。

反正Banner说了,这种程度的失忆,应该不用几天就能恢复,大不了这几天尽量少接触,等老冰棍一恢复记忆赶紧踢他屁股让他滚蛋去跟他喜欢的那个女孩求婚去。

 

满以为自己已经计划得很好了的Tony在无数次被禁止喝咖啡并从工作室中揪出来扔上床睡觉后终于忍不住爆发了出来。

“Jar!你说我现在取消Steve的最高权限还来得及吗?”

“随时可以取消权限的,Sir,只是,以Mr.Rogers的力气,想把工作室的门撕开也是很容易的。”

“啊啊啊啊,再这样下去我会疯的!我的咖啡!我的研究!该死的Banner说好的很快就会恢复呢?!”

Tony抱着被子在床上狠狠地打了几个滚。

“依我所见,Sir,这些天来您的作息时间健康了很多,这是一件好事。”

“Shut up!Jarvis!你什么都不懂!”

Tony翻了个身,趴在了床上。

这些天来Steve对自己简直有些温柔过了头,每天早上起来都会得到一个额头吻,和一顿丰盛的爱心早餐,当然没有咖啡只有牛奶。中午也会被对方准时地从工作室里拎出来吃午饭顺便强制性地午休,自己借口说睡不着那根七十年前的老冰棍居然还一本正经地拿着一本童话故事书坐在自己床头念了起来。

说不感动怎么可能,事实上Tony已经感动到想要以身相许了,但脑子里总有个声音无时无刻不在提醒自己,那是美国队长,直的不能再直的美国队长,有喜欢的人了的美国队长,马上就要向别人求婚了的美国队长巴拉巴拉巴拉……

Tony觉得自己快要疯了。

明明是自己喜欢的人天天对自己像恋人一样地温柔照顾着,还偏偏只能看不能摸,甚至要时时刻刻地注意不要一不小心说错话了,免得暴露了什么让对方恢复记忆以后觉得尴尬。这种感觉真的太他妈难受了,比知道Steve要向别人求婚还要难受。

他堂堂亿万富翁加天才加花花公子以及各种标签为一身的Tony Stark喜欢一个人容易吗?以前真不该伤了那么多无辜少女的心的,让老天开了那么大一个笑话来折磨他。

 

事情的转机是在半个月后复仇者们的一场Part上,被Steve跟老妈子似得惯了那么久的Tony好不容易解放了,一不小心就玩嗨了。

到底有多嗨就只有Thor的那瓶仙宫密酿里剩下的酒才知道了。

总而言之,Tony醒来的时候一丝不挂地睡在不属于自己的床上,看房间的整齐程度不难猜测是Steve的。他揉了揉有些发疼的脑袋,刚坐起来,腰间和隐私处传来的疼痛就让他忍不住骂了句脏话。

Tony花了大概一分钟来思考发生了什么:自己一丝不挂地躺在美国队长床上,身上还全是吻痕,腰和屁股还疼得跟被Hulk砸了一样。能满足以上条件的除了他和美国队长上了床了还能有什么?他还是被上的那一个!

一双手从被窝里伸出来,搂住Tony的腰。Steve的脑袋靠了过来,乱糟糟的金毛蹭的Tony痒痒的。

“Tony,不再睡一会儿吗?”

Jesus,听听这关切的声音,Tony恨不得昨天晚上自己真的是被Hulk砸了而不是该死地和Steve Rogers上床了。

Steve醒了有一会儿了,只是见Tony一直没醒,也不想打扰到他的睡眠——他昨天晚上应该挺累的——就一直没动。知道这会儿Tony醒了,才敢伸手把人搂住。

“天啊……”Tony懊恼地捂住脸,早知道不该去偷喝Thor的那瓶酒的,脑子完全当机了,恍恍惚惚能记起来的只有自己大张着腿缠着Steve的腰叫着还要……

啊啊啊啊啊!Hulk在哪里?!快来砸他一拳让他清醒一下!

这种纠结的情绪并没有持续太久,Tony的手被Steve温柔地拉了下来,放在唇边吻了吻。Tony已经有了一种自暴自弃的想法,要不然就顺其自然下去?大不了到时候再给Steve的脑袋来一下,让他再失忆……

知道Steve尝试着将一个什么东西往Tony的中指上套的时候,Tony才停止了幻想,他有些惊恐地看了过去——那东西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是Steve曾经拿给他看过说要用来向他喜欢的女孩求婚的戒指!

“别碰我!”Tony几乎是尖叫出声的,他一把推开对方拉着自己的手,慌慌张张地想要从床上下来,但是腿一软整个人摔在了地上。

“Tony!”

Steve吓了一跳,急忙伸手要去拉住对方。但是Tony却像是收到了更大的刺激一样,手脚并用地爬到了角落里。

“别过来!”

Steve不敢再有动作,只是乖乖地僵坐在床上,但目光还是紧盯着他。

“Oh my god,Jesus,Chris!我干了什么!”Tony懊恼地抓住自己的头发,内疚感几乎快要让他窒息了,他有些歇斯底里地朝Steve大吼,“这根本不公平啊,我们不是恋人我早该跟你说清楚的!我怎么能这么自私!那个戒指应该是属于一个女孩的!你喜欢的人根本不是我!你会觉得我们是恋人只是因为被我的感情误导了而已!”

Steve愣了好一会儿,才从Tony的话中找到了重点,“Tony,你喜欢我吗?”

“God damn我当然喜欢你了!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了!可是你他妈是美国队长啊!直得跟美国的道德标杆一样!我他妈从头到尾都是在单恋!Jesus我怎么能这么做?这根本就是乘人之危啊。”

“额……其实也没有那么直啦……”

Tony有些诧异地抬起头,发现Steve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下床走到了自己面前。正直的跟个道德标杆似得的美国队长轻轻地拉起他正虐待自己头发的手,这一次顺利地将戒指套到了Tony的中指上。

“既然你告诉了我你的小秘密,那我也告诉你我的两个小秘密吧。”Steve看着他笑了起来,一双蓝眼睛深邃得好像包含了他的整片天空。

“第一,戒指的尺寸只有你戴才合适。”

“第二,我恢复记忆了,在失忆的第三天。”

“还有,我很高兴,Tony。即使我失忆了,能吸引我的也只有你,这个世界上,我想在一起的人,也只有你。”


查看全文
 
评论(18)
 
 
热度(3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苏三起解|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