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善其身
 

【终宣】盾铁超自然AU本《Into the fire》预售即将截止



其实是因为之前的本宣又双叒叕被和谐了,迫不得已再来占一次TAG

《Into the fire》预售活动开启。
正式预售时间8月26日晚8点
刊名:《Into the fire/入焰》
类型:超自然AU短篇合集
作者:苏三起解
价格:正本49r,特典6r
字数:正本10W,特典1W+
封面/插图:@P16
扉页/图宣:@比哈特的马大哒
插图:@弗兰的地狱之旅! @风橙子
排版:@灰度值
校对:@One day_一天 
Guest:灰度值,One day_一天,就算是喵呀喵

预售链接:Into the fire 
福利:*微博转发有机会获得小虫门票以及《入焰》本+特典+《poison candy》漫本豪华套餐
*前20名购买赠送特典,彩图聚聚P16第一辆盾铁车哦~
*购买无门槛赠送Q版卡贴*1        

试阅链接:

Into the fire/入焰|恶魔盾x神父铁,HE一发完

神父我有罪(恶魔盾x神父铁,入焰番外,教堂肉一发完)

我存在的时间|上,非常规失忆梗,HE

我存在的时间|下,非常规失忆梗,完

For one more day/一日重生|鬼魂x人类,HE一发完

如果我能说话|忠犬盾/科学家铁,温馨小短篇一发完

Angel With A Shotgun|天使盾x杀手铁,HE一发完

我是猫|豆芽盾x猫咪铁,HE一发完

作者有话要说:
本子的详细信息图宣里都已经表达清楚了,微博的抽奖活动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微博ID:苏三_学马大卖盾铁本。转发有惊喜哦!
本子能顺利进展到现在也听不容易,从七月初到现在,过程中一度想要放弃,但最后在朋友们的帮助下还是坚持了下来。在此感谢一下F4们的支持和付出,昨天拿到预宣图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逼的,阵仗大得有点吓人。
还有每一个支持我的人,一天,小灰灰,三水,阿米,二二还有我家离婚夫喵喵,还有很多很多人,作为一个健忘症患者就不一一把名字数出来啦。每一个红心,每一句评论,对于我来说都是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还是那句话,苏小三不是什么太太,没人喜欢便圈地自萌,有人喜欢,便感恩戴德

具体预售截止时间是在十一假期结束的时候,预售截止就马上送印,大概会多印几本来保证质量问题,但是不一定会开通贩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苏三起解|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