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善其身
 

推文:【盾铁】我死了(读后感)

呃……其实想说是队三的,不过重点错了。很久以前写的文,还能有人喜欢,真的很感动🙏🙏🙏也感谢姑娘写了那么多的评论,虽然现在忍不住吃all铁了,但盾铁也一定还会产的。还是那句话,苏小三不是什么太太,没人喜欢,便圈地自萌,有人喜欢,便感恩戴德。顺便要好好休息呀,熬夜皮肤会变差的

五道贩子:

昨天晚上熬夜把一篇名叫我死了的盾铁同人看完了,作者是这位@苏三起解 太太,忍不住想要写一下感受。
说实话,看完美队2的我,曾经一度想要脱cp,但是我还是坚挺的留下来了。没办法,真的太心疼铁人了,虽然也能够理解队长,但是铁人受到的伤害太大了,心痛到无法呼吸。
作者是从铁人的角度来写美队2之后发生的事情的,主要剧情是铁人被冻死在西伯利亚,醒来后发现自己变成了“鬼魂”,只能跟在美队身边。最后的结局是he。虽然作者说虐的是美队,可我还是觉得虐的是铁人。
我觉得作者把各个人物的性格把握的特别好,我真的觉得在那种情况下,钢铁侠会是那种想法,而美队也会怀着那样的心思。这一点就是我最最最喜欢这篇文的理由了。并不是因为文章的梗比较特殊,而是写出了我认为的复联众人。
其中有一段话,我觉得作者写的超级棒,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不想去责怪任何人,除了我自己。从成为钢铁侠的那一刻开始,我早就已经做好了不被任何人所理解的准备。所以,当Pepper毅然决然地离开我的时候,我没有说什么,当陪伴我多年的Jarvis最终毁于奥创之手的时候,我忍住了难过,当Steve转身离去的时候,我依然选择了沉默。这个世界可以背叛我,但是我不能背叛这个世界。因为我是Tony Stark!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53)
 
上一篇
下一篇
© 苏三起解|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