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善其身
 

【盾铁】我死了-番外·瓦坎达没有雪(内战衍生)

还有人记得我这篇小破文么

内战以后妮妮变成鬼魂跟在大盾身边的故事。

主盾铁副冬寡,盾冬友情向,单纯想虐虐队长,结局HE请放心食用

时隔多年的傻白甜番外,吧唧视角,之前放在本子里的,现在放出来混更一个

我死了: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瓦坎达没有雪

 

我叫James Bucky Barnes,AKA冬日战士。

嗯,后者不提也罢,毕竟不是什么光荣的历史。

自从恢复记忆以来,人生中就面临着两大难题,一个是自己曾经为九头蛇卖过命,做下了很多错事。另一个比前一个要严重很多,我的好兄弟,居然泡了我们俩好朋友的儿子,最后还把人家的反应堆砸了,扔在西伯利亚的冰天雪地中。

然后在我被冰冻回冷冻仓之后的几个月,人家还不计前嫌地偷偷把能够消除九头蛇在我脑子里留下的东西的科技送到了瓦坎达。关于这点,我还是很感谢这位我不知道该称为侄子还是嫂子的家伙。

因为把东西送过来的是那位我魂牵梦绕了好久的红发姑娘,虽然她在我恢复了行动能力之后给我来了一记狠狠的大腿杀。天地可鉴我只不过是想给她一个友善的拥抱而已,又不是故意地碰到她的胸的。

总之结局还是蛮不错的。

 

接下来就说说我那个脑子硬得像椰子壳一样还进了水的好兄弟,Steve Rogers,AKA美国队长,全美国的道德标杆和男神级人物。虽然长得比我堂堂前九头蛇第一男模要差一些,但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唯一的问题就是脑子硬得像个椰子壳一样还进了水。

自从我醒来以后这家伙每天给Tony打电话已经打了半个多月了,每天都是一模一样的台词,不是对不起我不该这么对你就是请你原谅我我会尽力去弥补。谢天谢地我那个小侄子能忍受这个智障,因为如果是我接的电话一定狠狠地把电话砸了然后让他有多远滚多远。

天啊,我的兄弟怎么可能情商这么低?

如果让我来我至少能每天变着法子把同一句情话说得不带重样的,别说是Tony Stark了,这个世界上就没有我搞不定的人!

咳咳,当然,现在我心里已经有Natasha了,也不需要去搞定其他人。

总而言之,最后还是我的红发姑娘实在看不下去Steve这幅蠢样了,加上除了Steve意外其他所有的复仇者的人都已经被撤销了通缉令,迫不及待地收拾东西回归到祖国母亲的怀抱了,于是她提议把我们偷渡回纽约,然后把我们藏到自己的一个安全屋里,这样至少能够时不时见一面我的小侄子兼大嫂子。

事先声明,我立刻就答应下来可不是因为我想泡Natasha,而是为了我那情商实在不高的兄弟。

来到纽约的安全屋以后,Natasha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桶和抹布扔在了我和Steve的面前,扬了扬下巴说,“屋子可以免费给你们住,但是这个地方已经三年没有人住过了,你们自己看着打扫干净,生活用品我待会儿去买给你们。”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于是,Steve乖乖地捡起了东西,开始打扫起屋子来。

我在心里默默地愧疚了一会儿,决定还是把屋子丢给Steve一个人打扫,然后在储藏室里翻了一会儿,找出一瓶威士忌,倒了两杯,把其中的一杯递给了Natasha,“谢谢你能帮我和Steve,我是说,把我们两个偷渡回来,还给我们提供了住的地方。”

“不是你们,是Cap。”Natasha接过杯子喝了一口酒,对我扬起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Cap是我的朋友,也救过我很多次,我只是在帮他。”

Well,这还真是我第一次那么嫉妒Steve这家伙。

“至于你,Mr.Barnes。”Natasha歪头笑了笑,突然间动手去解自己的衣服扣子,“我们的账还没算完。”

好吧,不得不说我的心情还是激动了一下,直到我看见她撩起的衣服下面,本来完美到找不到一丝瑕疵的小腹上有一道狰狞的伤疤。

看起来应该是我的杰作。

我有些尴尬地耸了耸肩,“这个……真的很抱歉,我那时候……”

“被九头蛇洗脑了?”Natasha冷笑一声,把衣服扣子扣好,“我知道,但是这也并不妨碍我找你算账,Mr.Barnes。”

我默默地惆怅了好一会儿,决定重拾我布鲁克林小王子的称号,露出一个招牌式的笑容,说,“找我算账我很欢迎,美丽的红发小姐,只是,无论如何造成的伤害也不能挽回了。不如我们换一种补偿的方法,比如,为自己找一个温柔体贴的男朋友?”

然后,Natasha对我笑了笑,赠送给了我一记大腿杀。

顺便说一句,Natasha的腿真漂亮,如果能缠在我腰上而不是脖子上就更好了。

 

安定下来后,Steve依然每天坚持不懈地给Tony打电话,但是自从在瓦坎达的时候打通过一次后,其他时间打电话都是AI或者一个听起来凶巴巴的女人接的。前者还好一些,能模仿Tony的声音,后者一旦接起来直接劈头盖脸地就把是Steve骂一顿。

虽然这么说对我的好兄弟很不友好,但是每次听他被骂,我都觉得很爽。

Natasha依然不定期会过来看看我们的情况,但是对我总是不太友好地样子,比起上次打架的时候被我压在桌子上,楚楚可怜(并不)地说“至少现在你记住我了”的样子来实在是差太远了。

哎,我明明都记住你了,你还玩什么欲拒还迎呢?

其实以我的身手要掀翻她还是分分钟的事情,但是作为一个体贴的绅士,是不能动手欺负女孩子的。所以我在被Natasha无数次撂倒在地之后,依然不依不饶地扑了上去。

比起我和Natasha“打得火热”来,Steve那边简直就是怨念要突破天际了,几乎每天都是在固定的时间守着手机,确定不会有来电之后再拨号出去,然后紧张上半天又在听见对面的声音之后瞬间沮丧起来。

我觉得我几乎可以拍一套照片,名字叫《你所不知道的美国队长》。

终于有一次,电话好不容易打通了,电话那头传来正牌Tony Stark的声音。至于我为什么知道的?看看Steve那突然间激动起来的表情就行了。

“Tony?”Steve激动地叫了一句。

“Yep,有什么事吗?”

Steve憋了一口气,仿佛又很多话要说但是说不出来的样子,最后,他看了一眼窗外的白雪,说,“嗯,就是瓦坎达这几天下雪了,想问问你在纽约还好吗?”

电话那头陷入了一片诡异的沉默。

我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眼,“Steve,瓦坎达在赤道附近,是不可能下雪的。”

妈的智障!

 

在安全屋待了不知道多少天,直到我觉得重新装好的铁胳膊都快生锈的时候,Natasha带来消息,说是经过我侄子兼嫂子的努力,政府最后还是同意退让一步。但是并没有直接撤销对我和Steve的通缉,而是选择在神盾局和其他复仇者们的监管下试行一年的自由监管模式,一年以后再由复仇者全权负责。

我听到这个消息激动地给了Natasha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再一次被撂倒在地。

不过这次她下手的时候犹豫了一下,说明她还是在乎我的。

为了不把Natasha给暴露出去,我和Steve又在安全屋内躲了两天才敢光明正大地出回到了复仇者大厦。负责押送我们的自然还是政府的人,还有那两个我和Steve逃离纽约的时候出现过的颜色十分奇怪的家伙。

好不容易到了大厦,Steve憋了一路上的话在看见Tony的那一刻统统咽回了肚子里,脑子像个进水的椰子壳一样走过去,只叫了一声“Tony”便一直盯着人家看不说话了。

“Cap。”Tony冲他笑了笑,然后走到我面前,上下打量了我半天,直到我心里开始发毛的时候才似笑非笑地说了一句,“Mr.Barnes,我们两个还有些账要算。”

好吧,不愧是降服Steve的人,身高不高气场倒是冲上天际。我尴尬了好一会儿,感觉自己语言组织的能力都变得乱七八糟,“可是……我那时候……是九头蛇……”

“我理解。”Tony还是笑了笑,“所以我把你交给Natasha来收拾了,从今天开始由Natasha负责监督你和对你团队合作能力的训练。”

那不是正合我意?

如果不是我好兄弟就在旁边站着,我真想抱起这个小胡子男人往他脸上大大地亲上一口。

“哦对了,补充一下,Banner博士会负责监督你们,顺便说一下Natasha对于他来说是妹妹一样的人,你要是做出什么出格的举动,把他惹‘绿’了……”Tony说着,一双蜜糖色的眼珠子狡猾地转了一圈,“那你爬着也要给我把场地修好。”

收回前面说的话,记仇的男人还是很可怕的。

“Tony……”被忽视的Steve又叫了他一声,但是叫完名字以后又突然沉默起来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憋了半天然后来了一句,“西伯利亚的事情我听他们说了,你……你现在还好吗?”

我啧了一声,果然这家伙胸大无脑。

然后Tony看着他,他看着Tony,两个人就这么沉默地对视着。

Natasha咳嗽了两声,招呼着其他的复仇者成员,然后一把拉起我的手臂往大厦里面走去。

我一边享受着Natasha主动牵我手的举动,一边回头看了一眼仍旧没有说话的两人。我从来没有见过Steve这样的表情,就像一个流浪了多年的孩子,好不容易回到了家中,看着明明有一堆话要说的亲人,但却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我没有办法理解两人之间那种深深的羁绊,也没有办法为他们两人之间所受的创伤做出任何弥补。我对不起Tony,无论杀Howard是不是我自己的意愿,有些错误犯下了就是犯下了,无论如何都掩盖不了已经发生的事实。

良久,我看见Tony张开了嘴。

他说,“Friday,这个人不是复仇者的,不要随便放不相关的人士进来,让保安来把他赶出去。”


-无责任完结-

忙成狗的苏小三勉强爬回来了,还有人记得我吗?

查看全文
 
评论(20)
 
 
热度(3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苏三起解|Powered by LOFTER